從拖著大包小包行李

IMG_0937.JPG

 

 

總計排了2小時出境台灣入境韓國

IMG_0934.JPG

 

到吳吳拿著玫瑰花接機~

 

ˊ今天來韓國滿一週了!

一切也逐漸步上軌道~

 

旅行跟生活還是有差別的....

原以為一年半期間來旅行了那麼多次

生活一定也不會有問題

 

沒想到第三天開始HOME SICK(想家)...

第四天晚上,一句:「我覺得我不開心...」的爆發

跟吳吳進行了長談(其實80%都他在講XD))

心結也解開了。

IMG_0976.JPG

 

第五天開始

終於步上軌道

 

好像很幸運的~

一次面試就迅速地找到了工作

一次就迅速地辦完了外國人登錄證

 

習慣了韓國人的居家生活方式

習慣了韓國冬天的氣候與穿著

 

學會自己搭公車能聽懂站牌名

敢用簡單韓文自己去買東西或點餐

IMG_1016.JPG

IMG_1017.JPG

 

 

 

每天跟著吳吳上健身房

在家時間自己做飯或打掃

IMG_1018.JPG

(健身房的跑步機面板XD)

 

 

雖然還不適應餐餐吃辣

IMG_1019.JPG

在我辣到吃不下時,對面的傢伙卻說一點都不辣的大吃

(我:「....你不會辣嗎?」吳:「一點都不阿」我:「好吧~那你知道我在台灣不吃辣的嗎?」吳:「...hmm~good to know」)

這時候真的很想翻他無數個白眼!!!

IMG_0948.JPG

 

 

雖然還不適應地鐵都要坐很久

很多出口都沒有電扶梯可搭

當我爬上三層樓梯喘的要死,有人卻在一旁說:「哇~好棒喔,妳會變更強壯喔!」

只想把他踹下去!!!

 

 

但是....

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幸運,身邊常有很多貴人跟巧合。

因為吳吳在,很多事情才得以順利完成

因為先學了一年半韓文,現在才有辦法獨自完成很多事

以及等等...

 

再來,終於要脫離主婦生活了!!

本周末第四度拜訪吳吳爸媽

下周則要開始上班

再下周語言學校開學

 

這一年就讓我們繼續好好相處吧~拜託了,韓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2016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