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先生剛參加完遠親的喪禮,讓我想起當時剛失去阿公的時候⋯⋯
回想起來;討厭別人老重複說同件事的他,跟很難和別人講心裡話的我,
那陣子跟他說著自己的心情跟往事,他也很有耐心的聽著、安慰著,
有時還突然搞笑或開始講別的事情,來試著轉移我注意力。展現難得的耐心和幽默感~
 
昨晚和他聊起這件事,他說一碼歸一碼,如果是無理取鬧的"番"當然是안돼~不可能還有什麼鬼耐心,我沒被訓就不錯了=="
 
身高186配上壯碩的身材,卻比誰都還有耐心跟細膩,相處久了就發現他從小細節就讓人安心;
確定我要過去開始,從租房、佈置家裡、組裝傢俱到買生活用品一手包辦,事情做得又快又好。
昨天視訊又秀給我買了好些東西,說冬天會冷所以買窗簾跟地毯、因為我出門需要裝扮,所以在坪數不大的房間,硬是騰出空間擺下一組梳妝台、
浴室蓮蓬頭架太高,怕我洗澡不方便,買了一個活動式的裝上就可調整蓮蓬頭灑水高度....總總不勝枚舉。
 
人家說韓國人很大男人,但謝謝吳吳用他的大男人一步步證明我們可以的幸福❤️
 
고마워~나는 많이행복합니다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2016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