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倒數一個月~~

從11月決定辭職去韓國,12月決定辦打工度假簽,1月19確定拿到簽證,

其實辛苦的不只過程,還有自己的心裡掙扎跟對未來未知得恐懼。

一開始想法太簡單,純粹只是想結束惱人的遠距離,以及因為一年半的遠距,當談到可能結婚時,

心裡對"如果兩個人長時間相處的話...."的疑惑,所以為了不要再浪費時間而決定遠走他鄉。

 

然後每個聽到這個消息的人,都會超有默契地問""妳爸媽一定/會不會很捨不得啊"....

這問題的次數已經多到把"他(吳吳)會不會很大男人"這個問題擠下到<JL台韓交往問題>排行榜no.2.....

我只能說~謝謝大家關心,但也請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

1. 我當然知道家人會捨不得,我也是啊! 但我們家作風就是獨立跟給每個人很大的自由,不會上演家庭革命事件。

    因為學生時期就被放生過去國外當交換學生,所以在外就是自己做好不要讓家人擔心,偶爾報備足以。

    這不是自私,而是家人彼此間的信任,然後不用情感去綁住、阻礙彼此去做想做的事。

2. 遠走他鄉,異國戀又怎麼樣呢?重點不是嫁哪裡,而是嫁給對的人

3. 不是所有韓國人都大男人,各個國家都有。是,吳吳是有一點,但我也樂當小女人,好多事情他主掌就好,我樂的跟隨。

但感謝家人們的支持與信任,所以這些問題也不是我現在需要去擔心的。

 

從決定去韓國後,有天吳吳說「你來不能是"因為我",所以才來,如果是這樣那你繼續待在台灣吧」

可是有時吵架了或想念時,他又會說:「什麼都不要管了~你快點飛過來就是了。」

整個把我搞得七上八下很疑惑這人到底是要怎樣。

後來溝通才知道,他希望我是自己開心的想要過去,我們應該因為because of you 而互相感謝開心,

而不是單憑著一句because of you做決定然後"挾持"對方;去了以後發現不如自己預期就以because of you...來怨懟吵架。

 

一年時間,前三個月的韓文語學堂已經申請安排好,從3月就會去梨花女子大學語言中心上課。

但因為上課關係,早上到中午的黃金時段都在上課,所以很難找到打工度假簽能做的工作,目前也在網上邊搜尋工作中;

去了之後為幫台灣的親友謀福利,也可能開放代購,如果大家已經有指定的可以先下訂單XD))

 

想來探望的親舊我會非常歡迎,因為吳先生會比我還忙,所以可能會常常很無聊....如果安排好了的話請先告知我日期,我會去親自迎接的~~撒朗黑唷!!

 

從抱持著可以每天一起不用再遠距的好棒棒粉紅泡泡中逐漸清醒,將要面對的是如何可以在那裡真正生活下來。

我會開始在這裡做韓國的生活記錄,讓關心我的親朋好友能得知我的消息外,也會慢慢放一些有用的資訊,或許哪天真的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也不一定。

 

出發日2/19--->倒數30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2016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